close




中原大學商圈的美味屋

每一次經過都好多人在外面等(至少兩三群人)

一直在想這家到底是怎樣厲害呀!!!!每次都排隊耶

有一次沒有很餓  也一直不知道要吃什麼

突然腦袋閃過這家!

果然還是要排隊 要記得跟他說內用還是外帶( 會不會外帶比較快呢!? )拿到號碼排37號  剛一拿到的時候是33號

我們大概等了二十分鐘左右


也有路人甲爸爸在幫他的小孩照相




請看最後一排  請耐心等待

來這家吃東西真的就是等就對了!!我們那天也是一直等等等

不過還好拉沒有很久 陸陸續續都端上來了

只是最後一道炸豆腐真的是等到天荒地老



我們坐在櫃台的前的右邊角落

其實我覺得稍稍有一點擠呢









其實我們點的不算少

有些照片因為裡面燈光不足我都用手機照所以有偏光的就沒有放了

我們總共點了 豬排丼 烏龍麵  蒸蛋 生魚片握壽司 花壽司 味噌湯  炸豆腐
  
整體下來說實話我有點小失望耶~不知道是不是我把他想的太好了

東西沒有特別優秀

普普通通而已

我覺得裡面最OK的應該是蒸蛋(嫩嫰的料也算多^^)

再來是握壽司蠻大一個生魚片蠻新鮮但是飯就是SOSO這樣

如果不用排隊我才會想去吃吧~還要排隊我真的懶的去吃了耶

服務生也是如果在熱情主動一點會更好

給大家參看看囉~個人觀感

因為還是很多人覺得好吃呢: )




餐廳名稱:美味屋日本料理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24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